炽域

Let us resonate.

【团兵】【异类 二】哨兵团×向导利 有私设请注意√

    微未来向 微欢脱向所以… ooc预警(ノ°ο°)ノ
   大家六一快乐呀~

    “啧啧,”韩吉坐在利威尔对面的桌子上咂着嘴,一边拿着鸡腿一边不断比划,险些把油抹在利威尔脸上:“没想到他最后选了你啊,他走过来的时候那给我激动的~我还以为我的实验事业后继有人了呢~”说着她摆出一个伤心欲绝的表情:“可惜最后还是我一个人奋斗~”

    “闭嘴四眼。”利威尔眼看着那只鸡腿离自己越来越近,忍不住端着盘子向旁边挪了一个座位:“那不过是一个傻大个罢了。”

    “诶~我倒觉得你俩挺合适的,”韩吉说:“他看上去并不是那种很具有攻击性的类型,大概应该是擅长侦查或者指挥的那种吧,毕竟你知道那些攻击性的哨兵脸上大多都是一种…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狂妄?”

    “而你正好是历届里唯一一个精神体具象化后具有攻击性的向导,要不是我从小就认识你,我绝对会认为你是个sentinel。”韩吉含混不清的说,放下手中的鸡骨头端起餐盘去盛下一个。

    利威尔拿起餐巾抹了抹嘴,端起盘子送回去的时候看见韩吉正拉着一个熟悉的金头发的人说的热络。

    埃尔文史密斯。

    利威尔没来由的感到头疼。他承认这个新兵的确比其他人好很多。刚刚觉醒就被判定为初级Alpha,即使在王都也是佼佼者。但他完全没有新兵特有的急躁,反而谦逊且温和有礼。

    然而这并不足以让他提起兴趣,归根结底这不过是又一次麻烦的工作罢了。

    他准备绕过他们,毕竟谁知道韩吉又在给埃尔文灌输什么奇怪的思想——他从小到大可听的太多了。然而事实证明韩吉的确拥有她说的“利威尔雷达”。

    因为他刚刚转身就听到韩吉的嗓音不屈不挠的穿透人群直达他的耳膜:“利威尔——!埃尔文在这!”

    …该死的。

    也许他需要找个时间把韩吉拖进她的实验室亲自拔了那所谓的“利威尔雷达”。

    利威尔回过身向着韩吉的方向走过去,看见韩吉踮起脚费力的把手搂在埃尔文的肩膀上对他眨眼。然而利威尔并没有心思去猜测韩吉的意思,他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这家伙真高。

     “没有Alpha sentinel的气势倒是长了个Alpha sentinel的个子。”他低声啧了一声。

     埃尔文倒是第一时间对着他对着他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您好,利威尔兵长。”

     他还没来得及应声,就看见韩吉拍着埃尔文的肩膀就像哥俩好一样:“不用那么严肃~利威尔和我从小就认识了,他其实非常好相处不过就是脾气差了点行为暴力了点完全不像个guide而已~”

     …收回前话。也许把韩吉直接制成标本更合适一点。利威尔想。

    “所以我家利威尔这段时间就交给你了~”韩吉并没察觉到利威尔的低气压,犹自说的欢快。

   而埃尔文倒是全程一脸认真的表情,末了回到:“不不,您说笑了。是我承蒙利威尔兵长的关照,这段时间还要请您多多指教。”最后一句时他低下头与利威尔对视,眼神温和神色尊敬。

    利威尔看着他湛蓝色的眼睛,突然没来由的觉得这次工作也许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TBC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