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域

Let us resonate.

【团兵】【致利威尔】团长的情话√

很早就有这个脑洞了,看漫画的时候被团长死亡虐到炸裂,而且一想到团长没有给兵长留下什么话就更心疼兵长。。
掺有玻璃渣请慎重食用
漫画剧情有改动  ※※※

“利威尔:
   原谅我这种方式束缚你。

    我不得不这么做。

    因为你是挽救人类的重要转折点,是人类的希望,我亲手打造的人类最强。

    也是我的此生挚爱。

    作战计划是很早前就决定好的。

    当我第一次见到你时就有这种预感。

    之后你显现出的出色天赋,更让我坚定了实施的决心。

     后来一切都在顺利的进行着。

     所有的事情都在有条不紊的向着我预料的方向发展。

     …直到我完成这个计划前都本应如此。

    只是我没想到变数来的这么快。
 
    我没想到我会爱上你。

    这是最大的变数,利威尔。

    我从不是一个冲动的人。

    你曾为此嘲笑过我像个木头脑袋的机器。

    但你不知道的是。

   这个机器的运转,早就因为你的出现而开始崩坏了。

   但是我不允许变数出现。

    因为我是调查兵团的团长。

   我的誓言是为人类的自由献出心脏。

   并为此不惜付出一切代价。

    这是我身上背负着的无可推卸的责任。

    即使我爱你,利威尔。

    即使我舍不得你。

    我甚至无法想象当我陷入黑暗而却没有你陪伴的样子。

    但原谅我,利威尔。

    我无法因为一己私欲而放弃全人类这一丝细微的希望。

    即便这次作战是一场希望渺茫的赌局。

    我也不能弃之不顾。

    我早已做了抉择。

    我必须牺牲。

    也只有我的死亡才能确保整个作战的成功率。

    于公心,我无愧于我的誓言。

    无愧于全人类。

    却唯独愧对于你。

   这是我设好的局。
   
   目的是束缚你在调查兵团。

   接手我的一切,并代替我完成我没能做到的。

   这是我的私心。

   强加给你的自由于桎梏,使你不得不继续面对巨人丑恶的嘴脸与同伴的死亡。

   我明知道你不愿再次经历失去的痛苦,可我还是这么做了。

   也许我是害怕了。

   害怕在我死后你会离开,会遇到一个笑起来阳光般温柔的女孩,然后彻底封存那些痛苦的回忆。

   连带着我,也会被一同压入深处,从此再不被你记起。

   你瞧,利威尔。

   我简直就是个糟糕透了的人。

   我把所有的自私与软弱都留给了你,甚至直到最后也没能给你一个承诺。

   我知道你不信来生这一说,我也曾经是不信的。

   可现在我从未如此迫切的希望这是真实的。

   因为如果有来生。

   我就可以抱紧你。无谓责任与大义,能够给予你长相厮守的承诺。

   抱歉利威尔。

   我不能继续和你一起走下去了。

   也不能陪你一起看凌晨的日出了。

   我无法再留下什么给你。

   但我要告诉你自始至终支撑我的信念都只有一个。

   那就是利威尔。

   我爱你。

                                              ——埃尔文史密斯”
  

啊啊啊我就是条咸鱼【躺平了哭  改了又改还是感觉写不出团长的那种大义和对兵长的深情(;´༎ຶД༎ຶ`)

大家先凑活着看吧。。等我练好了文笔会再补一遍的(ง •̀_•́)ง

   

    

    
    

评论(7)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